干饭人干饭魂,希望所有吵架远离我和我cp

是repo!!!!@雷狮好帅 
吧唧没到齐我等不及了先拍吧……!

本子看完只想尖叫呜呜呜有告白有同床共枕(??)我已经疯了我给芳老师打爆电话!!!!!!
雷狮就,从头酷到尾……太帅了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帅???直接占床位这波操作太海盗了给满分了!安特别可爱了表情超丰富的!躺一张床上看月亮太浪漫了8!!!!好我相信你们已经结婚了!!(不是)
安哥说英雄那里真的……非常感慨了,即使是私心也希望安哥能平平安安活到最后而不是死于正义……(想了想大赛背景突然绝望)
以及差点亲上去那里直到最后两个人都帅窒息了!!针锋相对又心照不宣……是理想雷安了我暴哭……
期待芳老师下一本本子!

然后万圣节吧唧太美貌了我个菜鸡拍不出它的好看……(也看不出场贩通贩的区别退群了x)
之前看到挂件消息的时候正好是二刷结束第二天,一直非常遗憾,还好跟好心的小姐姐换到了!购入感谢吧唧比想象的大……芳老师的安哥笑的真的超好看了!!挂件又大又可爱wwww
奶自己一口早日换到纸片!!

爱芳老师——!!!!(超大声)




。直男拍照技术,repo只会写废话打感叹号……我太菜了x

评论(3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